HIGH-TECH PARK 科技公園 ENJOY!!5大主題等你救援,打造理想IT新境地

歡迎進入HPE科技公園,這是一個擁有五大領域的高科技公園,每個領域皆靠著獨特的科技技術運作著,但近日科技公園遭受到IT怪獸的侵入,每個領域接連發生運作危機。你就是那萬中選一的勇士,趕緊出發拯救HPE科技公園吧!

每個領域將會贈予獎勵點數給成功解決危機的勇士,點數越多,就能換取更多HPE科技公園的珍寶哦!

宇宙新世界

HPC / AI

打怪去GO!
方案回顧
返回前頁

歡迎來到Exascale超級運算的宇宙新世界,新世界中的HPC及AI,以一個涵蓋運算、互連、軟體、儲存及服務的端到端超級運算架構,應對資料爆炸性成長及融合工作負載為特性的Exascale超大規模時代。

雖然宇宙新世界擁有百億級運算架構與效能,但因為吃不停怪的出現,吸食整個新世界設備與系統的效能,還堵塞傳輸效能的所有通道,全員正努力搶救中,希望你能助我們一臂之力,戰勝吃不停怪。

任務:點擊狀況或怪物並戰勝『吃不停怪』,即可獲得點數10點。

吃不停怪:專門吸食效能,堵塞傳輸效能的所有通道。

解決方案介紹,選擇好了嗎!?立即點選右上角「打怪去GO!」

解決方案介紹

HPE Cray 超級電腦

HPE Cray超級電腦可大規模提供應用HPC和AI效能,為數十、數百到數千個節點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並提供一致、可預測和可靠的效能,促進大規模工作流程的高生產力。

效益:
  1. HPE Cray支援多種處理器架構及加速器。
  2. 每一機櫃(cabinet)最高可達512個處理器。
  3. 革新設計的軟體堆疊,將雲端和資料中心的互通性與超級運算能力完全整合。
  4. 運用新世代Intel® Xeon®處理器具備的深度學習加速功能及先進的記憶體架構,可提供強大的AI加速運算能力。
高效能網路方案HPE Slingshot

為HPE Cray超級電腦設計的高效能網路方案HPE Slingshot,提供革命性高速的HPC互連功能,滿足提高速度、降低延遲的要求。

效益:
  1. 支援100GbE和200GbE介面。
  2. 能管控網路的頻寬分配,可將單個作業分配給不同的QoS等級,確保高優先順序作業獲得所需的網路資源。
  3. 創新的硬體壅塞管理、自我調整路由和服務品質管理。

應對新世代HPC/AI的挑戰,你做好選擇了嗎?
* 請選擇你偏好的配備,戰勝怪物!

HPE Cray 超級電腦
高效能網路方案
HPE Slingshot

搶救成功!

謝謝你為宇宙新世界帶來驚為天人的超級配備,戰勝吃不停怪,解決效能與傳輸危機,讓宇宙新世界能繼續執行大量融合式模型建構、模擬作業、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工作負載的任務。

宇宙新世界贈予你點數10點(已累計於會員資料庫中)。

超融合樂園

HCI

打怪去GO!
方案回顧
返回前頁

這裡是利用新世代超融合基礎架構(HCI)邁向未來的超融合樂園,樂園從軟體定義演進到AI導向的智慧型超融合基礎架構,達到前所未有的復原力、敏捷性和工作負載整合。

突破超融合基礎架構的界限,超融合樂園能快速的創新,縮短上市時程,但在快速開發的同時,圈圈怪會不時出現攪局,讓系統及設備的畫面一直轉圈圈,完全跑不動,你能幫我們制伏圈圈怪嗎?

任務:點擊狀況或怪物並制伏『圈圈怪』,即可獲得點數10點。

圈圈怪:擅長讓有形及無形的物體跑不動,開始轉圈圈。

解決方案介紹,選擇好了嗎!?立即點選右上角「打怪去GO!」

解決方案介紹

HPE SimpliVity

汰換舊有遠端辦公室伺服器和儲存系統,採用快速、簡便且高效的超融合式平台HPE SimpliVity實現標準化,數秒鐘就能完成兩地系統數TB資料的備份。

效益:
  1. 結合IT基礎架構和進階資料服務,形成整合式全快閃解決方案,相較傳統產品,成本大幅降低。
  2. 還原1 TB VM只需60秒。
  3. 保證主要儲存和備份容量節省90%。
  4. 內含Intel® Optane™持續性記憶體的HPE ProLiant伺服器,可為虛擬化OLTP資料庫擴充66%的VM和資料庫數,提高63%的效能。
HPE InfoSight

利用雲端化、AI驅動的HPE InfoSight,管理HPE所有伺服器和儲存裝置,藉由其預測性分析和建議引擎,預測可能引發問題的行為,並提供自動化的建議。

效益:
  1. 自動預測及解決86%的問題。
  2. 減少環境中73%的故障處理要求。
  3. 將需要第三級支援服務的事件,解決速度加快69%。

突破超融合基礎架構的界限,你做好選擇了嗎?
* 請選擇你偏好的配備,制伏怪物!

HPE SimpliVity
HPE InfoSight

搶救成功!

利用圈圈怪無法操控的強大配備,讓圈圈怪再也不能為所欲為,這招厲害!超融合樂園的資料中心已恢復遠端系統管理及快速備份各地資料的功能,且有了HPE Infosight的預測性分析及自動化建議,伺服器和儲存裝置不必擔心突然的故障,全員能好好休假囉!

超融合樂園贈予你點數10點(已累計於會員資料庫中)。

混合雲仙境

Hybrid Cloud

打怪去GO!
方案回顧
返回前頁

歡迎進入擴充力與成長力無限的神秘混合雲仙境,仙境向來以服務形式提供雲端服務、雲端軟體和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將各個應用程式、工作負載置於其理想的環境內。

混合雲仙境易能在公有和私有基礎架構之間,打造無縫體驗,同時提易用性和敏捷性,但由於過動怪穿梭於軟硬體中搗亂,打亂了仙境的運行,希望你幫助我們消滅捉摸不定的過動怪。

任務:點擊狀況或怪物並消滅『過動怪』,即可獲得點數10點。

過動怪:喜歡潛藏於軟硬體中開開關關,上上下下。

解決方案介紹,選擇好了嗎!?立即點選右上角「打怪去GO!」

解決方案介紹

HPE Synergy

HPE Synergy組合式軟體定義基礎架構平台,可協助您同時管理既有及代管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超融合、容器、自動化及混合雲等挑戰。

效益:
  1. 應用程式開發效率提高30%。
  2. IT人員的效率提高62%。
  3. 降低25%的IT基礎架構成本。
  4. 五年投資回報率達223%。
  5. HPE 伺服器執行大數據分析時,採用含Intel® Optane™持續性記憶體組態者,其效能比HDD高8.4倍、比SSD高3.1倍。
HPE GreenLake

HPE GreenLake支援從邊緣到雲端所需的IT資源,能按月計畫付費,並能隨時加入新的技術滿足公司業務需求。

效益:
  1. 可靈活向上和向下擴充的即用即付功能,加快資料科學團隊獲取深刻見解的速度,以便挖掘資料的價值。
  2. 利用直觀易懂的單一自助平台HPE GreenLake Central,獲取統一的檢視,監測使用情況、成本效益、合規性等要素,簡化IT管理。
  3. 節省30 %的資本支出及40 %的IT資源。

為實現公有和私有基礎架構之間的無縫連結,你做好選擇了嗎?
* 請選擇你偏好的配備,消滅怪物!

HPE Synergy
HPE GreenLake

搶救成功!

你選擇的配備實在太厲害了,不僅迅速消滅過動怪,還使基礎架構能同時管理混合雲和雲端原生的應用程式、支援各種新舊工作負載、擴展已有的虛擬化和容器,並能依據業務需求調整IT資源。

混合雲仙境贈予你點數10點(已累計於會員資料庫中)。

未來工作室

VDI

打怪去GO!
方案回顧
返回前頁

歡迎你加入未來工作室的行列,不可思議的未來工作室能滿足所有遠端工作者的迫切需求,提供專為Citrix和VMware環境而打造的技術和解決方案。

近來神出鬼沒的隱形怪到處竊取使用者的機密文件,導致未來工作室的使用者銳減,厲害的你應該能讓隱形怪現形對吧?

任務:點擊狀況或怪物並抓捕『隱形怪』,即可獲得點數10點。

隱形怪:能施展隱形術,到處竊取珍貴的機密資料。

解決方案介紹,選擇好了嗎!?立即點選右上角「打怪去GO!」

解決方案介紹

HPE VDI 解決方案

HPE VDI(虛擬桌面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提供一套立即可用的硬體、軟體、服務和成熟的HPE ProLiant選配套件,可一次滿足成功部署遠端工作的所有需求。

效益:
  1. 虛擬桌面有助於降低IT和勞動力成本,據專家估計,這些成本在總持有成本(TCO)中的占比高達50%到70%。
  2. 虛擬桌面能提供更高安全性,集中定期備份資料,使員工不再需要將機密資料存入容易遺失、被盜、被篡改的設備之中。
  3. 所有內容均集中管理、儲存和保護,無需安裝、更新及修補應用,讓桌面管理更簡單。
HPE + VMware VDI 組合

HPE ProLiant、HPE Synergy伺服器結合VMware Horizon®桌面與應用程式虛擬化系列,能以單一平台交付Windows或Linux虛擬或已發佈的桌面與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透過統一的數位工作場所,簡便、安全地存取桌面和應用程式。

效益:
  1. 藉由採用Intel® Optane™持續性記憶體的HPE伺服器,可提高虛擬化資料中心的VM密度,讓每一伺服器支援更多的使用者,進降低每一VM的IT成本。
  2. HPE伺服器預建VDI組態,可快速安裝啟用,並支援任何工作負載。
  3. 新的VDI解決方案可透過HPE GreenLake以服務的形式交付,助您降低風險與成本。

因應遠端辦公趨勢,一次解決軟體、硬體和服務,你做好選擇了嗎?
* 請選擇你偏好的配備,抓捕怪物!

HPE VDI 解決方案
HPE + VMware VDI 組合

搶救成功!

謝謝你加入抓捕隱形怪的行列,成功讓隱形怪現行,並擊敗它!未來工作室的使用者終於可以安心的使用虛擬桌面,藉由集中管理、儲存和保護,讓使用者可透過統一的數位工作場所,簡便、安全地存取桌面和應用程式。

未來工作室贈予你點數10點(已累計於會員資料庫中)。

容器博物館

Micro Service / Container

打怪去GO!
方案回顧
返回前頁

容器博物館歡迎你的到來,無論是在尋求實施混合雲、開發和部署全新現代化或基於容器的應用程式,還是使用容器化技術更新現有應用程式,容器博物館皆能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容器博物館透過運算伺服器、持續性容器儲存設備、統包式AI/ML及資料庫工作負載解決方案、消費型基礎架構,協助您加快容器部署和維運速度,只不過受天眼怪的監視及控制,使博物館的發展受限,相信你一定能找到擊敗天眼怪的方法!

任務:點擊狀況或怪物並擊敗『天眼怪』,即可獲得點數10點。

天眼怪:能監視萬物,並試圖讓所有事物失去控制。

解決方案介紹,選擇好了嗎!?立即點選右上角「打怪去GO!」

解決方案介紹

HPE 容器解決方案

結合運算、儲存與服務的HPE容器解決方案,可幫助企業快速、輕鬆地現代化其應用程式和基礎架構。

效益:
  1. 無需改寫應用程式,就能將傳統VM或裸機應用程式移轉到容器中。
  2. 可實現一切即服務(everything as a service),包括容器即服務(CaaS)、平台即服務(PaaS)和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等。
  3. 建立企業級的雲端原生平台以加快數位轉型。
HPE Ezmeral 容器平台

百分之百以Kubernetes為基礎的HPE Ezmeral Container Platform,可讓企業在容器內部署非雲端原生的AI和分析性應用程式,並讓應用程式在裸機或虛擬化基礎架構、企業內部、公有雲或邊緣(Edge)運作。

效益:
  1. 無須進行昂貴的重構(refactoring),就可以在容器中執行雲端原生或非雲端原生的應用程式。
  2. 可透過統一的控制平台管理數個Kubernetes叢集。
  3. 建構一次即可在任何地方執行,實現混合雲的可攜性。

以「容器優先」策略加速數位轉型,你做好選擇了嗎?
* 請選擇你偏好的配備,擊敗怪物!

HPE 容器解決方案
HPE Ezmeral 容器平台

搶救成功!

容器博物館在你的協助下終於脫離了天眼怪的掌控,讓既有的IT環境、應用程式能無縫搭配容器工具,且容器博物館也可以繼續提供結合運算、儲存與服務的容器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快速、輕鬆地現代化其應用程式和基礎架構。

容器博物館贈予你點數10點(已累計於會員資料庫中)。

為達到遊戲體驗的完整度,建議使用 PC 瀏覽。如您在 PC 上看到這段文字,請於「顯示設定」中的「文字比例」調整成100%(*PC出廠設定較多為150%),或直接將瀏覽器比例調整至 90%,謝謝!